正在睡觉

在摘星星

7203(2)

/王者电竞文  破镜重圆

/Dbq我完全写的离我预计中的已经偏轨了

/别上升






就在灵超签约后的第二天,ONER的战队的官微发布了博文退役的消息,真爱粉早就看出了一点什么,上一次的比赛博文直接是缠着绷带上去比的,所以消息发出后粉丝的反应也是一半一半。


【文神真的是见证了一个属于电竞时代的一飞速发展…】


【虽然真的很舍不得他,但是还是希望他快点把伤养好啊】


【我开始好奇文神的接班人是谁了?】


【ONER真的是国内配合最默契的团,文神就这样退役了我好害怕新来的不可以和他们配合好…】


根据小楠的意思,是先是不官宣灵超,等话题热度攒够了在宣布,反正是夏休期没有什么比赛,就先让灵超把行李全部整理完了再过去。


等到灵超理完所有要带的行李,坐上飞机的时候已经是一周以后了。


灵超先在合租群里给他们发了条消息表示已经到机场坐上了飞机,叫他们不要担心,又点开微博翻出自己编辑好的内容点击发送。


发送后没几秒,ONER的官微转发了他的这条微博。


在博文宣布退役后的一周,ONER正式官宣了这位年仅19的新任中单。


ONER:欢迎DIDI加入ONER!!//ONER-DIDI:我会给你们展示一个有我的ONER


远在S市ONER基地的木子洋看到这条消息后唇角勾起了一丝笑容,阔别这么久他终于又要和灵超见面了。


“你知道你现在笑的有多么猥/琐吗?”卜凡摇了摇脑袋表示没眼看现在的木子洋。


“得了凡子,我们现在先珍惜一下那位弟弟没有来的时刻,我怕人家一来我们基地我们基地就要充满狗粮味了。”作为队长的岳岳拍了拍卜凡的肩。


“好了子洋,灵超的房间我已经叫人准备好了,就在你房间隔壁。”岳岳做回电脑桌前点开直播的APP,又侧头嘱咐到“你像博文推荐灵超的事情就算了我也不追究了,不过他来了你不可以耽误训练。”


木子洋点点头表示知道,继而又低下头看着手机,屏幕上是偷拍的一张照片。树影稀疏,阳光穿过缝隙,男孩蹲下身子伸出手轻抚流浪猫。


这张照片是木子洋三年前话还没和灵超分手的时候他偷偷拍的,一直用到了现在,在那些被别人质疑,被喷子辱骂的时候支撑他一直走下来的信念。这点他倒是一点没变,无论多么火烧眉毛的事情,只要他看一眼灵超就会心静下来。


所幸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现如今国内的电竞一步一步在前进,ONER也夺得了春季赛的冠军,而灵超也即将来到ONER,回到他的身边。






灵超下飞机的时候远远就看到木子洋扎在人堆里。


“你来了啊。”木子洋熟练的接过灵超的行李,向前走去,见灵超愣住不动又转过头说道“战队那派我来接你,走吧?”


灵超点点头,这么久了木子洋还是没变,依旧……让他心动。


“ONER是属于坤音旗下的一支战队,队长也就是上单岳岳岳明辉是留学生,你去了以后他一定又要和你叨叨一堆,不过你别管他,来了以后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我们有文化有背景的队长接受得了这些,放心。”


“辅助卜凡,粉丝戏称人型哈士奇。他是个很好相处的人,反正你进来以后是不会多刁难你的。”


“还有打野,打野是在青训生里面上来的,叫陈立农,和你差不多大。”


灵超听到这忍不住出声打断“你和我说这些是什么。”


“和你介绍啊,你来我们ONER当然是要和你好好介绍一下啊,我知道你不喜欢处理人际关系,他们都是很好相处的人,我也是。”木子洋轻笑一声,替灵超拉开车门。


一回到基地,岳岳和卜凡正在直播双排,陈立农正在韩服单排上分,小楠一脸笑嘻嘻的迎上来“灵超来了啊,原本我今天要亲自来接你的,结果忽然有个赞助要谈就拜托了木子洋。”


“既然你去接了那就顺便把灵超的行李给送上去吧,我带灵超熟悉一下基地。”小楠挥挥手安排到。


由于岳岳的电脑桌里门最近,门口的对话一字不漏的收近了麦里,弹幕一瞬间刷的飞快。


【啊啊啊啊啊啊啊就是新来的中单吗!!】


“对啊,就是灵超,我看过他的直播技术还不错,我很期待他来到的ONER”


【感觉队长不是很高兴?】


“没有没有,只不过前几天太兴奋了,在群里说有了灵超以后我们ONER的平均年龄又小好几岁。你们的文神很憋屈的说他尸骨未寒我们就在他面前忘恩负义,他很sa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oner是相声团吗,笑死我了尸骨未寒】


“如果我们不打比赛我们可能去开个相声社?或者去德云社报名?”


【作为DIDI的粉丝,我想说oner难道是看颜值招人的吗!你们怕是电竞男模团!】


“不,我们是看会不会讲相声招人的!好的开个会玩笑。电竞男模团可担当不起,毕竟隔壁就是绝地求生国家队的,那才是电竞男模团。”


【想看灵超直播!上中两路直播了解一下?】


“灵超直播啊……那要问他本人了?”


正带着灵超四处晃悠的小楠听到后一拍脑袋“对啊,灵超你以前的直播平台签约了吗?”


灵超摇摇头“我就瞎直播的,怎么可能签约…”


小楠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份合约递给灵超“那就和我们战队一起,我们都是在大厂直播这个APP直播的,一个月至少30个小时。”


“30个小时??”灵超翻着合约瞪大眼睛。


“30个小时又不多,一天一小时不就可以了。”小楠又掏出笔递给灵超。


“你如果签了你就即将加入我们月底疯狂补直播的队伍,就好像某宝每到月底就要冲一波销量是一个道理,直播也是这样听着一个小时很简单,很快你就会发现不是这样的。当年他也是以一天一小时这个说法坑害我这个未成年,说出来都是泪啊……”打完一局的陈立农转过椅子对灵超说道。


“我……我可以拒绝吗?”


“你说呢?”


“我,我签。”灵超最终还是一脸的签下了。


“你们在干嘛?小弟你先上线了我带你玩几局。”放完行李下楼来的木子洋做回电脑桌说道。


“诶不是,木子洋你就去接了个人怎么就认人家作小弟了?”小楠疑惑的问道。


“行了行了,我带你上楼,人家三年前就认识了你少在这里当操心老妈子了。”陈立农一边推着小楠上楼,一边冲着木子洋和灵超挤眉弄眼“你们玩吧你们玩吧。”


木子洋熟悉的点开直播APP,开玩笑灵超在他身边他怎么可能不直播,继可以抢岳岳和卜凡的人流量,又可以和灵超打游戏增加感觉,又又可以补直播时常。这种一举三得的事情为什么不做?


【ONER-DIDI邀请你加入队伍】


在木子洋点下确定的刹那间弹幕刷的飞快,各色的字体扑面而来,看得让人眼花缭乱。


【Wokkkkkkkk,是我想的那个新来的中单弟弟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oner藏了这么久的人终于舍得放出来直播了?】


【刚刚还在岳岳直播间说想看上中直播,没想到下中先直播了!】


木子洋看见弹幕轻笑了一声。


“洋哥你笑什么?”灵超凑过头来看了一眼木子洋的屏幕,花花绿绿的弹幕让灵超一愣,反应过来后的灵超里面把头缩了回去。


因为灵超的这一探头弹幕又一次成功爆炸了。


【这个颜值是认真的吗?太绝美了…】


【oner招人真的看颜值的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哭了太好看了】


【有生之年我的两大男神同框了】


刚刚下楼的陈立农路过灵超的电脑前脚步一停,倒吸一口凉气“你确定要和木子洋双排?”


灵超迷茫的转头“怎么了?”


陈立农拍了拍灵超的肩膀笑的意味深长“一会你就知道了。”


灵超一瞬间觉得后背有些发凉。


事实上有时候男人的第六感也是非常准的,上车之前的灵超段位是最强王者,气愤下车后的灵超段位一路俯冲变成了至尊星耀。


灵超这才见识到了木子洋深不见底的英雄池,明明是个ADC却要玩辅助,玩辅助吧就好好玩呗,于是木子洋掏出了2-13-1的大乔。


木子洋点开弹幕,不出所料一般清一色的都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诶你们懂什么,我原本是想秀一波AD大乔的。”


当晚的论坛很成功的因为灵超这一波反向上分爆炸了。


【震惊!!ONER新人刚来就被带着反向上分,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评论(47)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