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睡觉

在摘星星

7203(番外)

/王者电竞文 破镜重圆

/看坤音小视频以后的产物

/别上升




关于颜值担当

  

    

年末的全明星上不知道这一届领导发什么疯,举办了一个选颜值担当的活动。

  

    

简而言之就是一个人一个人的进一个贴满照片的房间,照片是这一届所有来参加全明星的人,墙角有个针孔摄像头记录房间内的一切。

  

    

灵超是ONER最后一个进去的,进去前staff小姐姐问他猜猜看前面有多少人投他。

  

    

灵超思考片刻“我知道我们ONER几个一定会投给我的。”

  

    

staff小姐姐笑的一脸意味深长的放灵超进去,并留下了一个让他自己体会的笑容。

  

    

由于陈立农要去考试的原因并没有来,所以看在小黑屋视频的时候ONER到场的也就岳岳,卜凡,木子洋和灵超四个人。

  

    

放到ONER的时候灵超露出了自信的微信,他相信他几个哥哥们一定会选他的。

  

    

镜头先给的是最先进去的木子洋,木子洋毫不犹豫直接拿起灵超的牌子。

  

    

“我当然要选我小弟。”

  

    

接着的镜头是岳岳,岳岳手里拿着三张牌。

  

    

“如果说单看颜值我会选灵超,如果加上个人喜好我会选林彦俊,那我们先把卜凡丢掉。”

  

    

灵超的笑容有点僵硬,这和他预计的不一样。

   

   

到了卜凡的镜头灵超觉得自己的脸有点挂不住,有没有在场的粉丝是批发口罩的,他需要给自己来一个。

  

   

“小弟,我弟呢?你们把我第藏哪里去了?”

  

   

场外的staff问道“谁是你弟啊?”

  

   

卜凡一脸认真的回答道“我就一个弟啊,灵超。你们把灵超放哪去了?”

  

   

画面中的卜凡离灵超的牌越来越远,走了好几遍都没没到灵超。

  

   

“咦?秦奋可以选上。”

  

   

如果卜凡往秦奋的牌子左边看一眼的话就会发现,灵超的牌子就在半米都不到的地方。

  

   

事后,木子洋把卜凡这一行为称为————盲人摸灵。

  

   

  

   

关于养宠物

  

   

其实ONER是有想过养宠物的,事情的起因是在圣诞节前岳岳突发奇想在网上买了几颗圣诞树,还是粉色的那种。

  

   

在搭圣诞树中,卜凡提议道“要不我们养个乌龟?要么我们养个鹦鹉?”

  

   

见没有人搭理他,卜凡又一个人开始絮叨“要是乌龟传承下去那辈分怎么论?你孙子叫他什么?叫他龟爷?”

  

   

说着说着卜凡就自己摇了摇头,基地不需要宠物,对不需要。

  

   

灵超听完卜凡的絮叨对着一旁往圣诞树上摆星星的木子洋轻生说到“基地不是有凡哥这个哈士奇了吗?”

  

   

木子洋揉了一把灵超的头“卜凡到现在还不明白为什么粉丝要送它人形哈士奇这个外号的原因。”

  

   

说罢两人都笑了起来。

  

   

  

   

关于生活视频

  

   

由于ONER的粉丝都在求基地什么时候出个日常视频,小楠思考片刻为了战队的形象问题还是决定开个会。

  

   

“那个,各位。你们的粉丝一个个的都在求日常视频,我决定从明天开始拍这个!”

  

   

但是到了第二天小楠发现自己错了,他为什么会相信他们这群人都会早起。

  

   

最早起床的是陈立农和灵超,为什么是两个人,因为他们约好了一起写作业。

  

   

“我们约了父子局,谁先停笔谁叫对方爸爸。”灵超对着镜头说到。

  

   

陈立农一脸无奈“其实我不想,超他叫岳岳叫岳岳妈妈,我不想当爸爸,我怕凡哥打我。”

  

   

今天农农的求生欲依旧很强呢。

  

   

第三个起床的是被冷气冻醒的岳岳,醒来后还感叹了一句“我竟然起来了?你们见过早上十点的天空吗?”

  

   

木子洋起床后发现一楼已经有很多人的时候,有些不可置信“说好的电子竞技没有白天呢?”

  

   

卜凡是最后一个起来的,看到大家都起来了以后摇了摇头“在让我年轻个五年,我也可以早起。”

  

   

卜凡刚坐下,木子洋就朝着他走过来。

  

   

“凡子,你知道为什么我要穿一身黑吗?”

  

   

卜凡想都没想就开口道“现在的你一身黑,我有你的DNA。”

  

   

灵超在旁边探头感叹道“原来你们才是真正的父子局!”

  

   

后来出于某些原因,小楠还是没有发生活视频,因为他害怕粉丝说他这个战队经理怕是要把这个团打造成德云社坤音分社。

  

   

  

   


评论(13)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