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睡觉

在摘星星

当他们开始沉迷跳一跳

/尝试群像小段子 甜的不虐

/别上升



【洋灵】


灵超是好友圈里面第一个玩跳一跳的人,灵超开始玩了就代表木子洋也开始玩了。


两个人的讨论从“木子洋今天有没有偷拿灵超的糖?”变成“今天跳一跳谁的排名高?”


灵超经常半夜熄灯了以后在被窝里偷偷玩,被木子洋发现了以后免不了一顿洋哥爱的教育。


但是灵超依旧皮,总是要去挑战木子洋的底线,妻奴本洋秉着小弟开心那便是他开心于是便接过灵超的手机帮他玩。


能怎么办呢?自己找的媳妇怎么样都要宠着!


【皇权富贵】


黄明昊是看灵超在朋友圈晒得记录才知道跳一跳这个游戏的。


在找到了这个游戏的乐趣以后,非常迅速的拉了范丞丞入坑,并且两人约定好比赛看谁跳的多,输的那个要答应对方一个要求。


但是往往黄明昊都会输得很惨,为什么呢,大概是因为每次他玩的时候范丞丞都在旁边讲垃圾话逗他。


例如“昊昊你这个跳的不OK啊”“亏你还学舞蹈的,我怎么感觉你玩这个游戏的姿势这么僵硬啊”“咦,昊昊你怎么耳朵红了?”


往往这时候的黄明昊要不是放手早了就是晚了,导致棋子落不到该落的地方。


至于黄明昊输了的惩罚,嗯,不告诉你们~


【长得俊】


尤长靖是在和黄明昊一起吃饭的时候才知道这个游戏的,并为了给这个弟弟一个面子下了和他一起玩。


并且很成功的把这个游戏介绍给了林彦俊。


作为处女座的林彦俊并不喜欢这个游戏,因为每次玩都想跳到正中间,所以每次跳一格的速度都很慢。


尤长靖则是个急性子,每次不是跳过了就是跳少了,为此排名也不是很高。


后来两人一致认为这个游戏在针对他们,便一起把这个游戏删了。


嗯,又玩这个游戏的时间还不如去吃饭。


【星鬼】


王琳凯是一个哪里热闹就哪个有他的人,有了他那便是有了朱星杰。


两人玩起这个游戏来仿佛自带BGM,和他们同台玩过的灵超这样感叹。


为什么呢?因为王琳凯认为他们不可以单玩单玩多么没有意思啊,要一边唱歌一边玩,而唱歌就要唱很炸的歌。


而他们的分数也并不是很高,因为每次都是边玩边唱,结果不知不觉就变成了丢下手机开始只唱了。


朱星杰摇了摇头,没事我们小鬼喜欢玩什么就玩什么。


【毕侃】


李希侃是这个游戏黑科技的发现者,倒不是他多聪明多机智什么的。


只不过因为他那时候再喝毕雯珺给他买的可乐,正好在一个超市上面停了一下,却发现在这类房子上面停顿都可以加分。


发现了黑科技的李希侃立马排名变成了第一,得到了一直好友的质疑,认为这是毕雯珺带他玩的。


大家一致怀疑的人物此时正忙着给李希侃顺毛。


“老毕为什么大家都认为是你玩的,难道我不厉害吗!”


“你厉害你厉害当然是你厉害,他们那是有眼不识泰山。”


【坤廷】


很多人都认为蔡徐坤和朱正廷不玩这种游戏,可幼稚本人的朱正廷其实很早就和蔡徐坤玩了。


大概是比灵超发现这个游戏还早的那种,但为什么大家都没有发现呢?


他们用的都是微信小号玩的这个游戏,与世无争没有排名,只有他们两个。


可朱正廷有个烦恼,因为他总玩不过蔡徐坤,这让他非常苦恼。


朱正廷思索许久,终于想到一个主意,在蔡徐坤按着就要松手的时候,朱正廷立马凑上去吧唧了他的脸一口。


我们的蔡队长脸色一变,手一松,游戏自然输了。


朱正廷今天很高兴,因为他既亲到了坤坤又赢了游戏。









评论(28)

热度(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