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睡觉

在摘星星

7203(3)

/王者电竞文 破镜重圆

/我掐指一算又到了更新的时间

/别上升

  

  

    


“木子洋!你说说你能不搞事情吗!”小楠点开微博热搜看完录屏以后感觉一口气有点咽不下去。

  

  

“这怎么就搞事了?明明就是我这几局手气不好而已。”木子洋毫不在乎的摆了摆手。

  

  

卜凡接受陈立农的安利看完录屏以后第一个爆笑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说洋子,咱弟弟刚刚来第一天你就这样对人家,你还能不能好了?”

  

  

岳岳看完以后气的磨了磨牙“木子洋,你这个2-13-1的大乔你如果在比赛场上掏出来你就不用回基地了,回H市去种田吧。”

  

  

灵超坐在座位上抬起头来看了看几位哥哥默默的举起手来“没,没事。”

  

  

小楠见此更加狠铁不成钢的瞪了一眼木子洋“瞧瞧人家,再看看你。”

  

  

“你懂什么。”木子洋毫不在意的拍了拍小楠的肩膀回座位。

  

  

直到回到作为木子洋点开排位有些恍惚,昨天晚上他的确就是在坑灵超,赤裸裸坑的那种。

  

  

他不相信灵超这么聪明的小孩会没看出来他在坑他,并且一点反应都不给,默许了他的行为。

  

  

他倒是搞不懂灵超,当初是灵超先选择的放手,等他处理完那个投资方女儿去找灵超的时候灵超已经把他删了。

  

  

原本想着灵超年级还小,估计是看见什么不该看见的误会他了,灵超本就聪明,会理解他的,而等他再回去找灵超的时候却发现对方已经转了学,搬了家。

  

  

而再次在屏幕上见到灵超的时候已经是三年后了,三年足够让木子洋变成最好的木子洋,现在他是国内赛区的金牌mvp,性格好梗有多,颇受粉丝喜欢。

  

  

夏休期的大家都不会起太早,哦准确来说没人平常也没人会早起,可陈立农是个例外,他本就是ONER年龄最小的人,精力总比别人旺盛一点,早上十点起床把声音开的最响看直播这种事情也是做的出的。

  

  

木子洋今天早上早起完全是因为昨天晚上卜凡硬拉他去喝酒,结果他脑瓜子疼睡不着了,起来想去倒杯水却在听到陈立农电脑里的声音一下子愣住了。

  

  

“欢迎各位来到didi的直播间,啊今天托朋友的邀请我要来尝试解说绝地求生的世邀赛。”

  

  

“对没错,是小侃邀请的哈哈哈哈,我们是室友啊所以很早就认识啦。其实我不会玩绝地求生的,我只打王者或者lol。”

  

  

“有弹幕说我们国家队是电竞男模团?别人我不知道反正小侃真的很好看,而且还是从小好看到大的。”

  

  

“反正我也看不懂,那就先恭喜他们夺冠吧!好的恭喜!”

  

  

木子洋呆愣了片刻,放下水杯走到陈立农身边,的确屏幕上是灵超本人。

  

  

“农农,你认识他?”

  

  

“不认识啊,主页推荐的,我就点进去啦。”陈立农转过头见是木子洋笑着回答道。

  

  

“id是什么啊,发我一下。”木子洋点点头转身去倒水。

  

  

“子洋哥你认识他?”陈立农见木子洋不说话便有继续接话到“别否认啊子洋哥,自从上次前战队经理叫你去和那个赞助商的女儿吃过饭后,你大发雷霆以后你几乎都没关注过除了训练以外别的事情。”

  

  

“这么明显吗?”木子洋笑了一下。

  

  

“子洋哥,他是对你很重要的一个人吗?”陈立农抬起头问道。

  

  

木子洋看着屏幕上的男孩蓦然笑了起来“嗯,他对于我来说很重要很重要。”

  

  

“那子洋哥,你打算什么时候把他找回来。”陈立农问道。

  

  

木子洋摇了摇头答非所问“农农,如果有一天他要来ONER,你要帮我好好照顾他。”

  

  

木子洋的回忆是被灵超的笑声打断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农农真的吗?”

  

  

“对啊!那时候我刚刚来ONER一队,小楠是第二年来的,那时候小楠不知道子洋哥不可以吃螃蟹,晚上说什么带我们去吃正宗的阳澄湖的大闸蟹。你没看到啊那时候子洋哥的脸色一下子就变了。”陈立农笑的眼泪都要出来了。

  

  

“然后呢,然后呢!”灵超激动的抓着陈立农的衣袖。

  

  

“子洋哥硬着头皮去了,在看到螃蟹的第一眼里面跳起来抓着队长的肩在那里大喊,老岳老岳救我,螃蟹要把我吃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陈立农点开手机的视频递给灵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灵超看完把手机还给陈立农两个人顺势一起笑做一团。

  

  

木子洋长手长脚,一手拎开一个。

  

  

“很闲吗你们两个,陈立农来和我双排。”木子洋冷着个脸点开游戏。

  

  

灵超和陈立农两个人相互看了一眼,立马该回谁的座位回了谁的座位,就当做刚刚两人没聊过天一样。

  

  

木子洋上了线等了半天不见陈立农上线,放在桌上的手机倒是震动了一声。

  

  

超级小农:子洋哥,我做错了什么你要带着我双排!!!!

  

木子洋KWIN:你和灵超说什么不好偏要说螃蟹

  

超级小农:螃蟹不可爱吗子洋哥?

  

超级小农:子洋哥我在某宝给你买了一斤螃蟹。

  

超级小农:子洋哥你怎么不说话了?

  

(你们已不是好友,请先添加对方为好友)

  

超级小农:?????

  

(你们已不是好友,请先添加对方为好友)

  

  

陈立农皱着眉毛看着屏幕,他以前怎么就没发现木子洋这么让人无奈呢?

  

  

他打算再去给灵超爆料几个木子洋以前的黑料,哼竟敢删他这个最强助攻。

  

  

“大家都在呢,去二楼开个短会。”刚从外面回来的小楠跑进来急急忙忙的说到。

  

  

“哟,楠哥这么急急忙忙,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们ONER着火了。”卜凡调笑道。

  

  

“我约了一周后和隔壁战队打友谊赛。”小楠拿起一张纸放在桌上。

  

  

灵超偏头奇怪的问到“隔壁,不是绝地求生国家队吗?”

  

  

陈立农也是一头雾水“对啊,隔壁兼职打王者了?”

  

  

“这还带抢饭碗的啊!我来看看隔壁是啥战队?”卜凡站起来拿过纸。

  

  

“觉醒战队?”


评论(24)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