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睡觉

在摘星星

整理一下看过的神仙文

记录一下我入圈到现在看过的所有文,大抵就是一个杂食女孩的看文记录。

慎入!我真的是个杂食!如果你不喜欢这一对跳过就好了!

有喜欢的文评论里面直接发连接啦,看到了就补

学业繁忙不怎么上线见谅

 

/洋灵/

绝地反击

人间失格  

戒断  

你的存在  

人体模特  

Mystery of Love  

回家

见过夏天   

戒烟  

戒糖  

死于威尼斯  

酒暖花深  

桃木锦衣 (be)

滥用拥抱 

】  【】  

金钱关系 

【 】  【 】  【 】   

养成关系

 【】  【】  【】    

医患关系

】  【】  

草莓香烟

】   【】  

早熟

】  【】  

年少有为

 【】  【】  【番外

脚底悬空

 【】  【

每天上班都看见我的学生在虐狗

空少

考试

白日梦想家

反差萌

老师教教我

拍卖

婚后的幸福生活

都是辣椒惹得祸

游园惊梦

灵超先生和他的龙

三分热度

逆光

四号环线

低距暧昧

伽利略的桃酒

淋雨

偷看

二婚

微糖奶茶

这题会做了吗?

珊瑚荔枝

截稿日

猫飞狗跳之221班理化专制

暗恋期

坤音的航班怎么集体改签了?

BIRTHDAY GIFT

迷宫

双双
   
 向他奔跑

烟火人间

无人之境

他是龙

不眠飞行
   
 远在咫尺

不愉快的往事
 【】  【

再生

Underflow

迷魂记

】  【

夏季爱情故事

】  【】  【】  【】  【】  【】  【】  【】  【

弟弟

借我

1-25】【26

分界线  

逆向暗恋  

二十四岁未成年  

转型  

关于恋爱的一件小事儿  

危楼

】  【

合格初恋 

重返十七岁  

佛系恋爱  

弟弟的悲惨生活  

蓝色大海的无聊传说

知己知彼

流离失所

不摧

三年零一个礼拜

夜空

小朋友


 

/杰芙/

天意

房产证和时光机


 

/瑶墨/

今天左叶也想哭泣

如果你就是靖佩瑶

我低头亲吻你

我的一个出家人朋友

红线

可是尾巴它有自己的想法

人间烟火

可以包养你吗

十万公里碎片

一孕傻三年

体面

靖佩瑶恋爱事件

一串佛珠的自述

 

/皇权富贵/

黄秘书的诱惑

黄秘书的烦恼

富贵传

颜控的春天

有情饮水饱

花吐症

孩子们都要睡了

我现男友和我未婚夫要打起来了怎么办?

有些人一谈恋爱就招人讨厌

非典型包养

感情咨询室

再遇见

A大爱情故事

不普通恋爱

恋爱特等奖

热空气

好巧哦

相隔两地的长途电话

Mercury Travel

】 【】 【】  【】 【】 【】 【】 【】 【】 【】【番外

一号男嘉宾范大爷

接吻渴望症

Luminous boy

】 【】 【】 【】 【】 【】 【】 【】 【】 【

初丁口味

我的邻居是乐华娱乐

红色羁绊

理想型

恋爱兵法

殊途

欠债还钱,不然还人

月食神偷

少年的祈祷

再遇见

暗恋阵线联盟

阳光宅男

Fragilemonsoon

叁肆

看见光了吗

做我的礼物

欲海慈航

甜汀食用指南

性冷淡的故事

终得世间佳妙

盛开在23°26'的恋爱花火

我老板在跟我爱豆谈恋爱

通往红场的路

冬天真的很适合谈恋爱

无理取闹

橘颂

花鸟

你快撒开我被子

2018年的第一场雪 (be)

痛刺 (be)

Still Doll (be)

凉日 (be)

狗和你我都想要好好的(be)

我的一个富贵朋友 (be)

无痕代价 (be)

热带雨林(be)

卑微情书(be)

春秋(be)

不过期罐头(be)

放弃一个喜欢很久的人是一种什么体验?(be)

色即是空(be)

范总和小黄警官(be)

Impression

礼物

他和他的她

Mocha Cocoa

Falling

双莓甜筒

我现男友和我未婚夫要打起来了怎么办?

非典型包养

感情咨询室

换房行动

上膛

擒受

做你的猫

猫咪成熟时

听见你的声音

北城烟斋

当花瓣散落

Laboratory

借我一生

没事搞猫

喝房不开酒

圆珠笔的一百种使用方式

被遗忘的巴斯光年

合衬

权贵婚后养猪日常

砍死Pharaoh

天间密事

Disguise

01】 【02】 【03】 【04】 【05】【06】 【07】【08+09

Consuming Me

01】【02】【03】 【04】【05】 【06】 【07】 【08】 【09】 【10

当这地球没有花

01】 【02】 【03】 【04】 【05】 【06】 【07】 【08】【09】【10

塘桥风月

甜橙草莓恋恋多

今天也是满满新鲜感的王炸一家

令丞头大系列

今天也是令丞头大的一天

也是令丞头大的一天

是令丞头大的一天

令丞头大的一天

头大的一天

一天

与你看过的夜空

论暗恋的双重打开方式

银色山泉

良人

王子与巨龙

中秋节大家都在做什么

借我一生

为什么范丞丞他没有女友粉

喝房不开酒

醒时折花

1~2 今天贵女们买了谁的画像?

3~4 小王爷与他的小伴读

5 今天百官们看大夫了吗?

6~7 今天小王爷开窍了吗?

日落北京

日落北京番外之北京日落

虚位以待

手摘星辰

听说你要当网红?

】 【

表演系扛把子和舞蹈系扛把子又打起来了

总有几个大猪蹄子觊觎我哥

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到我头上

今天坤廷复合了吗?

全民绯闻

1-5】【6-10】【11-15】【16-21】 【22】 【23】 【24】 【25】【番外

七夕拆cp小分队

求求你们放过我

这该死的秘密

你吐的花不如我吐的好看

理想型

人间真情

一颗苹果宣布成为星球

恋爱秒针

当你发现队友偷偷逛cp超话之后

灵魂纠缠

寻找范丞丞

一等星

hqfg为什么不发合照

你们到底分没分手

真男人就要打AD

分手禁止令

恋爱通行证

资深爱神在线撩人

be文学逃生指南

情有独蛊

未耽误喜欢

我的小金主要上我?

】 【

绝对吸引力

Cinderella

海的王子

秘密出逃

笼中丽色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番外

大厂三大谣言之皇权富贵是真的!


 

/长得俊/

林彦俊,我叫尤长靖

林彦俊,对不起

林彦俊,我想陪着你

林彦俊,你在我心中是TOP1

林彦俊,我也喜欢你

林彦俊,我可以

尤长靖,我会守护你

尤长靖,你好像重了

尤长靖,我比想象中更爱你

尤长靖,有你,真好

致遥不可及的你

迟到

控语者

橘子酒

五颗豌豆

八日音恋

你不知道的事

面对大海

傲慢与偏见

爱在可遇见的未来

绿水青山图

我们的时光

有空和我去看星星吗

改邪归正

我多喜欢你,你会知道

尽管我们手中空无一物

99次我爱他

在秋天相爱的理由

囚歌

情诱财惑

小孩子的话,不要信

一杯茶

台湾来信

宇宙情歌

我看着你的时候

水星记

对症下药

练习相爱

风月有关

柔软盔甲

你似月光

夏日屋檐

守株待兔 

今天扣子扣好了吗

恋爱实录

依靠

占有欲

情敌

小别

无人声还

SECRETS

我知道有人在什么地方等我

感冒

橘生淮南

营业cp的综艺之路

小作怡情

就很愁

团宠

来势汹汹

拉手梗

林彦俊喝醉了还能制霸吗?

他去拿早餐了

论宇宙灭亡的可能性

包治百病

喜欢一个不可能的人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我有多么喜欢你 

香蕉xql恋爱日常

咸柠檬糖

9 clouds high

自由是你

你见过哪些令人窒息的秀恩爱手段?

生长痛

香芋奶茶

撒娇男人最好命

发现了我对象的微博小号

耍赖

喜欢 

爱的陷构

真相是真

制霸

如果月亮听得见

喜欢

标准答案  

三分

粘人精的一天

成名在望 

我瞪着你的时候

月亮喝醉了

今晚床上见 

独家爱你

满分撒娇

拥我入怀

为你作梗

101次告白

一杯茶 (be)

他和林先生

孔雀东南 (be)

私人珍藏 (be)

爱了很久的朋友 (be)

此刻不要回头

他凯旋的前一夜 (be)

毁掉底牌

独家视角

橘生淮南

不下雪的城市 (be)

相爱吧

下雪时抱我好吗

粘人精的胜利

最佳热恋期限 

你给我坐下 

全部都是你 

我爱你,没有技巧,真诚而野蛮

瞬间破灭

坐在我对面的那对夫夫

甜心

共眠

机场图 

听鬼故事吗 

蜜桃多汁  

无中生有

走为上计

空城计

暗度陈仓

李代桃僵

指桑骂槐

远交近攻

隔岸观火

釜底抽薪

反客为主

偷梁换柱

美人计

借刀杀人

树上开花

借尸还魂

擒贼擒王

关门捉贼

苦肉计

反问计

抛砖引玉

假道伐虢

假痴不癫

浑水摸鱼

调虎离山

声东击西

以逸待劳

连环计

围魏救赵

打草惊蛇

顺手牵羊

瞒天过海

金蝉脱壳

趁火打劫

口非心是

台风

zdj是爱情!

老天野,我的老师美了啦

蒸煮自己想写车

最好的一天

世界は恋に落ちている

与高数老师不得不说的事

联谊联到前男友怎么办

聚会聚到前男友怎么办

相亲相到前男友怎么办

面基面到前男友怎么办

恋爱传说

与前男友复合被发现怎么办

I‘ll be there for you

我爱你,没有技巧,真诚而野蛮

我男朋友总是口是心非

全部都是你

你是我心里的星星

反正你会宠着我呀

前任关系

千百次爱你的一次

浮生一梦

长靖恋

恋人喂满

一袋小面包

最后

天空越黑星星越亮

子期与玫瑰 (be)

傲慢与偏爱

消失

除害

江河湖海

练习相爱

很高兴遇见你

深情简史

七年不痒

锁骨

魔法

情敌

安全感

发烧

眼神

精灵

身高差

悄悄话

结婚

鹿茸

狗耳

条件

吧唧吧唧

私人拥抱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番外

晴日环游

我的星海
 【】  【】  【

AD钙
 【】  【

橘子不是唯一的水果

天台
 【1】  【2】  【3】  【4】  【5】  【6】  【7】  【8】  【9】  【10】  【番外

有空和我去看星星吗

台南九事

改邪归正

咖啡王子59号店

隐婚
 【1】  【2】  【3】  【4】  【5.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17】  【18】  【19】  【20】  【番外】

Lacrime d'Amante

【1】  【2 3】  【4】  【5 6】  【7.8】  【9】  【10】  

无间
 【1】  【2】  【3】  【4】  【5】  【6】  【7】
   

长岛冰茶(be)

橘生淮南


 

/坤廷/

专属粉丝

竞争对手

风云人物

孩子们都很好

你们乐华怎么老是装B

怎样处理前男友的标记

结果你俩是真的?

真相是真

朱正廷五次想买PB,最后他免费拿到了

离婚协议

余生

零落成花

也行日记

亲朋密友

猎猎孤鹰

用很多糖果换来的你

往事如风

天生一对

無賞味期限

体验派

朋友,养娃吗

cruisin

贤者

隔壁的太太又在抄袭

无限尺度

稚意

凶宅

崽大了,留不住啊

首尔爱情故事

春夏秋冬

李涛:我们学校的生源是不是越来越差了

欢乐今宵

黑夜

边缘控制

夏日饮品

兔子先生

洞窟、阳光和落在我怀里的你

今世唯爱

何处惹尘埃

记昨日书

月夜

约定

待放

strawberry&cigarette

求婚

项链与玛格丽特

草莓烟

世界回溯

梅开二度

在途死亡者

暴躁爱情法

恋恋百日

Present

屏幕男友

探班

此去经年

我的秘密

四月物语

特务J

借我

你们什么时候公开?

进击的五百万

怎么拐到好看学弟:吃货攻略

每天回家都看见影帝在作死

我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

追风

重感冒

黑玫瑰

相逢何必重相识

灵魂出错

爱人突然变小了怎么办

西柚气泡水

在劫难逃

还有少年春气味

天真有邪

咫尺

戒不掉

胖嘟嘟的小黑

弹无虚发

打赏键里有什么

做我的小黑猫

互相依靠,方为正道

追风

红雪无泪

后来

“飞鸟”与“鱼”

Sense and sensibility

一杯咖啡引发的血案

风玫瑰

留在山河

恋爱的味道

坤廷二三事

最后我们

漫画爱情

说什么一见钟情

落日余晖

给我脱

温柔时光

卢沟晓月

此后余生

烟巷

此去经年

拥你

强制同居

亲一口就不生气

追星还是艹粉

假戏真做

朱导,我想……

我的上司最近不太凶

请安装离线语音包

欠债还钱

赶鸭得蛋

弟弟扭蛋

这个赞就不该点

契约 (be)

人间佳话 (be)

Extreme  (be)

安全着陆 (be)

双双 (be)

记一场晚秋的小别离 (be)

Seven Days (be)

孑然 (be)

报复 (be)

七年之痒 (be)

错过一世 (be)

杀了你 (be)

迷魂汤  (be)

对不起,我不认识你 (be)

无爱亦无恨 (be)

我们都老了 (be)

痴人说梦 (be)

撕毁梦想 (be)

相思相忘 (be)



/毕侃/

一场吃醋引发的惨案

那些心动的瞬间

世界上最浪漫的语言

不说再见

西瓜棒冰还有你

扒一扒我那偏心的主人

一期一语

一往情深

都怪那群搞事的BKG

一封信来自2018年

养猫注意事项

我好像有个假弟弟

收到偶像私信怎么办?

胆小鬼

分手大师

狐狸与海神

自作主张

Soulmate

炽火

魔药奇缘

小人祭

一阳来复

菊与刀

萍水相逢

花火

死神今天不在家

明智之举

九十九次他爱他

事不过三

失身酒

年少慕艾   (be)

为什么喜欢夏天

今天你爱上那只小狐狸了吗

鬼迷心窍

你们乐华有点gaygay的

温州商人不欠钱

夏日可畏

恋爱不要拐弯抹角

不准喝可乐

Lemonade

致我亲爱的未婚夫先生

月老

我有一个秘密

暂时失明

戒指情缘

是吃柠檬还是被柠檬吃?

WE ARE ALL LOST STARS

Strawberries & Cigarettes

马脚

中二病也要看别人谈恋爱

浙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狐狸有一百种方式恶作剧,然后他被收拾了一百零一次

窥视夏天

延后审判

国王与狐狸

视奸实验楼

澳洲美白丸与费列罗

恋爱进度100%

拟声机器

漫威爱情故事

文艺复兴

冰饮纪年

一丝不挂

特效迷情剂

闭耳塞听与无声咒

恋就自由

我爱你

市声与假象

凡人与海

热岛循环

捉迷藏

乱世有我保护

圣诞夜

9块钱我出了

家猫

全大厂都觉得他们

看你…是因为喜欢你啊

美国小镇

狐狸的一百种睡姿

逮捕“猎人”的狐狸

My King

无疾不终

别再撒谎

双向挑逗

万花丛中

售罄

实践出真知

无味人间

Marry what

装睡

普通复合故事

狐之盗

独活

期间限定

亲吻月光

冬日烟火

瞬间心动

狩猎

帐中欢

分手大师

将错就错

百慕大三角

不准喝可乐 

PG家长指引

爱情的骗子我问你

诱夜

巧合

老师的秘密

想恋

做梦

天天向上

破例

双向暗恋

珺哥,送你的嫂子签收一下

不为人知

奇妙旅程

科学戒饼

你好,气冰了解一下吗

冬季限定

妄想乡

给你宇宙

缘来还是你

初雪

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

初恋进行中

恋爱物语

永远有多远

没离开过

免疫

姗姗来迟没关系,总会等到你的

双向狙击

宠物爱人

暖阳

不灭

刺猬拥爱

他的婚礼

相拥的刺猬

失控界线

原爱

温柔攻陷

不可言爱

名为喜欢的病

男朋友随时随地都想要,应该怎么办?

爱上爬楼梯的小情侣

他的爱人

他不喜欢我

错失的青春

囚徒

有一种爱情

私奔

真心话大冒险

债 

抚顺人在线诱拐小狐狸

我有一个秘密

你离开后,我学会的六件事

习爱

暂时失明

戒指情缘

向全世界说,我爱你

礼物

保护我方毕侃玩家

Vampire

绝美奶茶男子

关于家里财政大权的争论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问你男朋友我可爱吗?

性感前任 在线复合

性感总裁 在线等撩

奥德修专属

租赁男友  

猫假狐威  

Cap pas cap  

不牵手就捣蛋  

做个被体育天才包围的体育废柴会是怎样一种体验?

所以,和爬墙的站哥结婚了  

所以,和并没有暗恋自己的对家站哥结婚了

毕歌手为何那样  

大角鹿的礼物  

温州车神寻爱记  

红线  

戒断反应  

奶蓟紫与普鲁士蓝  

帕拉贡与乐杜鹃  

中二病也要看别人谈恋爱  

同谋  

Lazy Sunday Morning 慵懒周末

无人区玫瑰

冥府之路

不负相思

欢迎致电10086

事后清晨

第11场初雪

假如年少有为

天之骄子

天生不对


/贾正/

乖,我们回去睡

Romantic Love in Paris

Paris

亲谁

圣诞礼物

爱情哲理和我爱的你

最想和你合作

朱正廷私人VJ黄明昊的一天

不完美恋人

有一个极度“关爱”你身心健康的哥哥是一种什么体验

优点

Kiss

记一次私密的采访

今天我是哥

今天也是弟

五次小贾想对正正表白,一次他成功了

生日特权卡

我们不熟

专属故事

如何阻止xxj队友在上班时间谈恋爱

生日愿望

非典型病症

习惯

请永远记得

起点

情歌王

追杀独角兽

克制

兔子先生

All about……

老板,送外卖吗?

喜欢他时十六岁

带小精灵回家真的是世上最酷的事情了!

一个糟糕的故事

假时光

喜欢你

吃糖果吗?

禁止酒后驾车

当黄明昊和五百万互换身体

范丞丞的五十个秘密

黄新淳的五十个秘密

李权哲的五十个秘密

毕雯珺的五十个秘密

黄明昊的五十个秘密

朱正廷的五十个秘密

丁泽仁的五十个秘密

哥哥我可以亲你吗

13岁的朱正廷与19岁的黄明昊

拐回家

太近了 哥哥

喜欢你没有反义词

海和你

斯莱特林所知的恋爱故事

赫奇帕奇所隐瞒的地下情

拉文克劳与八卦社

格兰芬多所知的八卦

痛吻

便当黑粉爬墙记

葡萄成熟时

最为奇妙

富士山下

理想三旬

不小心磕了个cp

侦探先生

堕落庄园

鼓楼八号

碧根果

航程尚有几多千百里

山与海

拆穿

懂事

趣果有间

追光者

超时空陪伴



/坤农/

电子竞技没有爱情…个鬼

Just Perfect

一半是我一半是恶魔

恋爱关系

罂粟瘾

I&Miracle

我和你的Palpitate

通话时长 01:30:00

恋爱艺术学

太空相遇计划

梦境情话

被你喂饱

慢慢喜欢你到忘记

Sweet Milk

见萌起意

生命线

两个顶A也要谈恋爱

蔡徐坤看坤农

陈立农看坤农

范丞丞看坤农

王子异看坤农

你的大可爱突然出现

提拉米苏

最宝贝的宝贝

男朋友不想和我那个怎么办?

我主人派我装傻撩汉的第n天

尤物2之前男友回村的诱惑

不要逃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U

小奶糖

一晚

shooting your heart

拥你

昨日青空

忘忧

见鲸与鹿(be)

情书

Free or not

岁月缝花

烟草

难言之隐

(be)

听听妹妹说的吧

编号89757(be)

睁开眼看见了你




评论(1518)

热度(94553)

  1. 共86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